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新闻导读 : 为深入贯彻“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三个找准”,加强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3月5日至3月7日,检测中心党支部与煤科(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煤科工北京中心”)党总支部、抚顺中煤科工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煤科工抚顺中心”)党总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互促共赢。
发布时间 :
2024-03-19

 

 

           为深入贯彻“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三个找准”,加强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3月5日至3月7日,检测中心党支部与煤科(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煤科工北京中心”)党总支部、抚顺中煤科工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煤科工抚顺中心”)党总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互促共赢。

 

         3月5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和中煤科工北京中心党总支部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单位信息化建设等主题举行联建共建座谈会。检测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李富伟和中煤科工北京中心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刘欣科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党建与业务的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室管理、业务管控、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工作是推动单位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实现共同进步。要坚持“三个找准”的工作思路,即找准党建与业务发展的结合点,找准党员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结合点,找准党组织建设与体系建设的结合点。未来,要加强横向交流,跨界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会后,党支部参观了中煤科工北京中心实验室。

           3月6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和中煤科工抚顺中心党总支部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技术合作水平、共同推动检测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举行联建共建座谈会。李富伟和中煤科工抚顺中心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朱世安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业务发展、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技术交流联建共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共同为检测行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双方管理和技术人员就如何做好党业融合,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如何开展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以及检测检验的业务管控、标准制定、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支部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检测中心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月7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实物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随后,大家来到了雷锋纪念馆前,举行了庄重的瞻仰仪式。

上一篇:我中心获授牌“湘江新区智能防爆装备科技成..
下一篇:我中心签约成为首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
最新更新